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广东队晋级季后赛

2018年12月23日 09:52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22日)进行了第26轮亦即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冲击三连冠的广东碧桂园队战平江西队,以第六名的身份惊险晋级季后赛,避免了卫冕冠军无缘季后赛的尴尬。鱼腩队伍广东天润队亦即广东二队不敌浙江队惨遭降级,前几轮濒临降级浙江队最后持续发力,保级成功。

原标题:广东队晋级季后赛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22日)进行了第26轮亦即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冲击三连冠的广东碧桂园队战平江西队,以第六名的身份惊险晋级季后赛,避免了卫冕冠军无缘季后赛的尴尬。至此常规赛全部结束,杭州队、四川成都队、内蒙古队、京冀联队、上海队、广东碧桂园队以前六名的资格进入季后赛。个人得分能力上,蒋川拿到MVP首席。江西瑞昌、湖北九里圭萃园、广东天润共三支队降级。

昨天是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前六名的队伍也日渐明朗,四川成都队与上海队稳坐前六,双方携手晋级。本赛季立志冲击三连冠的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队在与江苏队第二次较量中惊险万分,第一主力郑惟桐马失前蹄,不敌从广东队退役后加盟江西队的李鸿嘉,爆出大冷门。关键时刻幸好许银川建功,一举力克刘宗泽,帮助形势危急的广东队战平江西队,从而力保广东队晋级季后赛。

鱼腩队伍广东天润队亦即广东二队不敌浙江队惨遭降级,前几轮濒临降级浙江队最后持续发力,保级成功。

杭州队以6比2拿下河南队,后者失去了前六的资格,而王天一与武俊强斗成平局后,MVP也拱手让给了蒋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