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短池游泳世锦赛女自4×200米 中国小花力压美国队夺冠

2018年12月16日 10:07作者: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15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第五日争夺。因为弃权自己的主项,汪顺甚至一度上了热搜,这大概是前一晚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体力透支所致。

原标题:中国小花给力 力压美国队夺冠(图)

昨天(15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第五日争夺。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李冰洁、王简嘉禾坐镇的中国队以7分34秒08获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这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获得的第三金,美国和澳大利亚分获二、三名。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个项目,中国队曾经在短池世锦赛的历史上拿到过四金两银两铜的佳绩,是接力中成绩最突出的项目。本届世锦赛,中国队预赛派出艾衍含、张雨涵、刘效菡和李冰洁四棒组合,游出7分45秒22的成绩,列总排名第五进入决赛。决赛中国队调整阵容志在一搏,由李冰洁、杨浚瑄、张雨涵和王简嘉禾的最强阵容出战,她们最终不负众望,勇夺冠军。

李冰洁赛后表示:“这个成绩不是很好,赛前太紧张了,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可能没太发挥好吧,第一棒就被拉开了很多,后边让队友追得很辛苦。”第三棒的张雨涵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力是她的老本行:“我的任务是尽量追平,给王简嘉禾创造机会。因为她们两个有单项,李冰洁400自和800自很好,我是因为上午PK赢了艾衍含,才入围晚上的决赛阵容。”

在昨天的其他项目中,女子5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获得第四错失奖牌。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叶诗文也是屈居第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夺冠拿到个人第四金。女子100米蛙泳,史婧琳获得第六。女子100米蝶泳,王一淳和张雨霏获得决赛资格。女子50米自由泳,朱梦惠平亚洲纪录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早上进行的预赛中,汪顺退出了男子400米混合泳的争夺,而徐嘉余也没有出战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拼。因为弃权自己的主项,汪顺甚至一度上了热搜,这大概是前一晚参加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体力透支所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