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寻找下一个“朱袁张” 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训练营孕育希望

2018年12月15日 10:02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2月14日,在新一期排球国家队后备人才训练营进行的间隙,入选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训练营的10名小队员与中国女排现役运动员张常宁齐聚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出席了训练营独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组织的交流活动。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赵欣悦)12月14日,在新一期排球国家队后备人才训练营进行的间隙,入选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训练营的10名小队员与中国女排现役运动员张常宁齐聚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出席了训练营独家合作伙伴阿迪达斯组织的交流活动。10名小球员获得“2018阿迪达斯希望之星”的称号,其中来自江苏的二传孙燕、山东的副攻王文涵、河北的主攻董铭霄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及表现,被教练组评为“2018阿迪达斯最具潜力球员”。

本次训练营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为了培养排球后备人才,夯实后备人才基础所举办的。女排训练营教练员由国家队教练包壮担任。在活动现场,包壮表示:“我们这次的后备营是尽快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充实到中国女排,主要任务是打好基本功,把握好世界排坛发展方向,踏踏实实做好每天的工作。”张常宁作为现役女排主力队员也来到现场为小球员打气,她在分享自己优秀经验的同时,还耐心地解答了所有小球员的疑问,对于这些中国女排的后备力量,张常宁表示:“就我个人而言,能够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就是我对排球梦想的追逐,心中有梦想,遇到挫折的时候才能坚持下去。希望在场的所有训练营的球员,能够坚定心中梦想,打好基础,踏实地练好每一天,最终能够走进国家队,续写中国女排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