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短池游泳世锦赛女子800米自由泳 王简嘉禾夺冠

2018年12月13日 21:06作者:郝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12月13日晚,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产生六块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简嘉禾、李冰洁共同出战,最终王简嘉禾以8分04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冰洁获得第四名。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郝帅)12月13日晚,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杭州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产生六块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简嘉禾、李冰洁共同出战,最终王简嘉禾以8分04秒35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冰洁获得第四名。

赛后的采访中,获得冠军的王简嘉禾略显遗憾,她说:“感觉成绩不理想,没有游出自己理想的成绩,感觉自己的经验还是不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