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分组揭晓 国羽将士场场都是硬仗

2018年12月11日 09:46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明日在广州正式打响,年终总决赛只有各单项排名前八以及当年世锦赛各单项的冠军才有资格参赛。男单和女单方面,中国的石宇奇和陈雨菲都避开了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和戴资颖,但与他们同组的对手也不好对付。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赵欣悦)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明日在广州正式打响,年终总决赛只有各单项排名前八以及当年世锦赛各单项的冠军才有资格参赛。中国队在三个双打项目上均获得了2个参赛名额,而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上只有石宇奇和陈雨菲参赛。总决赛为先小组后淘汰的赛制,8名参赛队员通过抽签进入A、B两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四强后进行交叉淘汰半决赛、决赛。目前,各单项抽签分组结果已经出炉。

混双方面,中国两队强档分到了不同的小组,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与德查波尔/沙西丽、吴顺发/赖洁敏、埃利斯/史密斯同组,本赛季十分强势的“雅思组合”出线问题不大,他们将对年终总冠军发起最强力的冲击。王懿律/黄东萍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陈炳顺/吴柳莹、哈菲兹/格洛瑞亚同组,若正常发挥,出线问题也不大。

男双方面,中国两队组合韩呈恺/周昊东、李俊慧/刘雨辰抽到了同组,这意味着他们将在小组赛展开内战,同组的对手还有世界第一印尼王牌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以及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中国两对组合想全部晋级,难度不小。

女双方面,中国的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也同抽到A组,她们要面临日本强档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及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的挑战。相对于对手,中国组合实力没有优势,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全力出击。

男单和女单方面,中国的石宇奇和陈雨菲都避开了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和戴资颖,但与他们同组的对手也不好对付。石宇奇要面临周天成、孙完虎、金廷三位好手,而陈雨菲则与奥原希望、因达农、李文珊争夺出线权。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硬仗,国羽将士们若要在总决赛有所建树,必须放下包袱,全力一拼。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