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羽联公布年度最佳奖项候选人名单 国羽头号混双入围

2018年12月08日 08:5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2018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国羽头号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分别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男双新秀韩呈恺/周昊东入围最有潜力运动员奖项,何济霆入围最有潜力和最佳进步运动员两项候选名单。

原标题:国羽头号混双入围最佳运动员

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2018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12月10日,世界羽联将在花园酒店举行总决赛小组赛抽签仪式以及参赛选手代表见面会,届时,世界羽联将颁发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等六个奖项。国羽头号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分别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男双新秀韩呈恺/周昊东入围最有潜力运动员奖项,何济霆入围最有潜力和最佳进步运动员两项候选名单。

郑思维/黄雅琼今年夺得了9个冠军,其中包括了世锦赛与亚运会双冠。郑思维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他的竞争对手包括目前男单世界第一的日本队选手桃田贤斗和印尼队男双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黄雅琼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名单,她的竞争对手是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和日本队女双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下周,球迷就可以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到石宇奇、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李俊慧/刘宇晨、郑思维/黄雅琼等国羽一线主力的精彩球技,还能一睹当今世界羽坛头号男单桃田贤斗、头号女单戴资颖、头号男双吉迪恩/苏卡穆约等顶级高手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