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羽联公布总决赛参赛名单 何冰娇替补入围

2018年12月01日 08:50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2018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2018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2018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总奖金达到150万美元,只有位列世界羽联“通往广州”积分榜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前八的高手才能够获得参赛资格。

原标题:何冰娇替补入围

2018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2018年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世界羽联昨天公布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的最新入围名单。唯一变动的是在女单项目,原本入围前八的南京世锦赛女单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因伤退赛,她的空缺由中国队的何冰娇补上。这样,国羽除了男单项目由石宇奇孤军作战之外,在其余四个单项均实现了满额参赛。

2018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总奖金达到150万美元,只有位列世界羽联“通往广州”积分榜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前八的高手才能够获得参赛资格。此外,每个协会在每个单项最多只能派出两名选手,今年南京世锦赛五个单项的冠军直接入围。

随着世界羽联在本赛季的巡回赛进入收官阶段,五个单项的参赛名单早在两周之前已经基本确定。唯一出现变化的是女单项目,本来,入围前八的是中国台北队的戴资颖、日本队的奥原希望、山口茜、中国队的陈雨菲、泰国队的因达农、印度队的辛杜、西班牙队的马林、加拿大队的李文珊。马林既是今年南京世锦赛女单冠军,她的排名又进入了前八。世界羽联确认,她因伤退出总决赛,马林的空缺由排在第九位的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替补,不过,日本队已经有奥原希望和山口茜两名选手入围,因此,排在第十的何冰娇获得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这样,在女单项目,陈雨菲和何冰娇双双获得入场券,中国队实现满额参赛。在三个双打项目,国羽也各有两对组合入围,分别是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男双的韩呈恺/周昊东、李俊慧/刘雨辰,混双的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在男单项目,国羽入围的只有石宇奇,另外两名主力谌龙和林丹双双无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