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孙杨获《游泳世界》2018年环太平洋地区最佳男运动员奖

2018年12月01日 08:50作者:来源:新华网

美国著名游泳杂志《游泳世界》29日在官网宣布,中国的奥运冠军孙杨获得2018年度环太平洋地区最佳游泳男运动员奖项。澳大利亚名将凯特·坎贝尔获得了2018年度环太平洋地区最佳女运动员奖。

原标题:孙杨获《游泳世界》2018年环太平洋地区最佳男运动员奖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 美国著名游泳杂志《游泳世界》29日在官网宣布,中国的奥运冠军孙杨获得2018年度环太平洋地区最佳游泳男运动员奖项。

《游泳世界》在点评中表示,孙杨的崛起“非常迅速”。

2008年,16岁的孙杨第一次站上奥运赛场,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第八名。两年后,他夺得广州亚运会该项目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19岁那年,孙杨以14分34秒14的成绩获得2011年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了10年的世界纪录。伦敦奥运会上,孙杨又进一步提高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此后,孙杨成为实现横跨男子200米自由泳至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奥运会和世锦赛金满贯的第一人。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孙杨包揽了他所参加的4项个人比赛的冠军。

澳大利亚名将凯特·坎贝尔获得了2018年度环太平洋地区最佳女运动员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