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北京队四战连捷

2018年11月26日 08:25作者:李长云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李长云)25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战罢第四轮,北京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客场以3∶1战胜江苏男排,取得八强战四连胜。

本报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李长云)25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战罢第四轮,北京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客场以3∶1战胜江苏男排,取得八强战四连胜。本轮比赛其他3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队以3∶0战胜河南队、山东队以3∶0战胜浙江队、八一队以3∶1战胜四川队。

北京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是本轮焦点之战。老牌劲旅江苏队有国手张晨和刘向东,新赛季还引进了黑山籍外援博伊奇,球队的实力大增。而上赛季联赛亚军北京队新赛季志在争冠,实力不俗。本场比赛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北京队虽然率先拿到局点,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以24∶26先输一局。北京队从第二局开始就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连扳3局取胜。北京队接应江川发挥出色,拿到28分,为全场最高。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6日 23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