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新生力量总决赛 西西帕斯5战全胜加冕

2018年11月12日 08:30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在意大利米兰落幕,头号种子西西帕斯以2比4、4比1、4比3(3)和4比3(3)击败2号种子澳大利亚小将德米纳尔,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冠。

原标题:西西帕斯5战全胜加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在意大利米兰落幕,头号种子西西帕斯以2比4、4比1、4比3(3)和4比3(3)击败2号种子澳大利亚小将德米纳尔,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冠。

20岁的西西帕斯出自法国尼斯莫拉托格鲁网球学院,是小威教练莫拉托格鲁重点栽培的新星。西西帕斯本赛季开始大放异彩,瑞典斯德哥尔摩赛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巴塞罗那以及罗杰斯杯赛都杀进决赛,世界排名由于年初的TOP100,飙升至赛季末的第15位,上升势头强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