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 中国军团集体止步16强

2018年11月01日 09:30作者:段星宇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10月31日,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6强比赛全面展开。两场晚间对决中,小钢炮艾伦在迎战黑马阿尔菲·伯登时进攻手感依旧火热,分别打出单杆112分、101分、77分和55分、6-1横扫对手闯入八强。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段星宇)10月31日,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6强比赛全面展开。最终,丁俊晖以5-6意外负于史蒂文斯,塞尔比6-3战胜卡林顿,颜丙涛则以1-6被特鲁姆普大比分击败。除此之外,马克·艾伦、尼尔·罗伯逊、阿里·卡特均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

在下午开始的4场争夺中,颜丙涛再次对战世界排名第五的特鲁姆普,但由于感冒状态不佳,开局就被特鲁姆普连下三局,虽然颜丙涛扳回一局,但之后的比赛特鲁姆普没有再给颜丙涛任何机会,最终以6-1轻松取胜,并在第5局打出104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48次单杆过百。

下午同时开打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利索夫斯基轰出2杆破百和3杆50+绝杀眼镜侠古尔德;马丁·奥当纳则全场压制吉尔伯特,6-1轻松取得胜利。而塞尔经过6-3一番苦战之后过关。

丁俊晖在昨晚对战威尔士人马修·史蒂文斯。史蒂文斯在3-4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决胜局一杆拿下63分以6-5绝杀丁俊晖。

另一位中国00后小将袁思俊对手是尼尔·罗伯逊。比赛前期,袁思俊在一局拉锯战中67-53力夺一盘,3-1继续领先。关键的第八局,袁思俊在领先情况下击打红球失误,罗伯逊以73-72实现单局逆转再度战平。最终,6-4锁定胜局。“墨尔本机器”在两次处于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风翻盘。

另外两场晚间对决中,小钢炮艾伦在迎战黑马阿尔菲·伯登时进攻手感依旧火热,分别打出单杆112分、101分、77分和55分、6-1横扫对手闯入八强。而卡特则苦战10局6-4力克阿卡尼·宋沙瓦如愿取得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