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乒协开展“乒乓有我”视频征集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09:09作者:来源:中国体育报

日前,中国乒协开展“乒乓有我”微视频征集及展播活动,广泛征集人民群众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乒乓故事和乒乓事迹。旨在通过网络流行的微视频形式,广泛征集老百姓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乒乓故事和事迹。

原标题:中国乒协开展“乒乓有我”视频征集活动

日前,中国乒协开展“乒乓有我”微视频征集及展播活动,广泛征集人民群众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乒乓故事和乒乓事迹。

本次征集活动微视频分为故事类、纪实类、综合类,任何创作团队或个人均可参与。参赛作品要以“乒乓与我”为主题,时长应在15秒至20分钟,适合互联网等新媒体传播。作品征集时间到2018年11月30日截止。为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还将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据了解,本次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北京中乒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新体育网承办,将作为2018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网络流行的微视频形式,广泛征集老百姓中具有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乒乓故事和事迹。通过对优秀作品的展播,普及国球知识、展现国球魅力、发扬国球文化、弘扬国球精神。(转自10月2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