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穆雷妈妈来京教网球

2018年10月01日 08:54作者:褚鹏来源:北京青年报

虽然英国名将穆雷因为脚踝伤病,遗憾错过了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但他的妈妈,英国网球国家队教练朱迪·穆雷如约而至。训练进行的同时,朱迪·穆雷指出网球对抗压能力的要求极高,为了从小培养这样的能力,可以把沙包换成装水的气球提升难度。

原标题:穆雷妈妈来京教网球

虽然英国名将穆雷因为脚踝伤病,遗憾错过了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但他的妈妈,英国网球国家队教练朱迪·穆雷如约而至。在WTA慈善组织的“一起玩!”社区推广项目中,在北京的50多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接受了朱迪·穆雷的指导。

WTA慈善组织于今年秋季推出了名为“一起玩!”的国际社区推广项目,在武汉、北京和新加坡举办一系列网球课堂。作为培养了冠军兄弟安迪·穆雷和杰米·穆雷的冠军妈妈,朱迪·穆雷的能力毋庸置疑。她的目标,是通过“一起玩”活动,用趣味、简单、互动的方式促进家长参与,提高孩子们的网球兴趣。

昨天朱迪·穆雷在现场,用网球拍、软网球、气球,为小球员上课。她认为,当球员年纪尚小时,可通过更柔软的方式进行训练,不提倡过早使用常规球拍和硬球进行训练。朱迪认为,在入门的过程中,甚至可以不用去球场,可以借助沙包、软球这些道具进行训练。

训练进行的同时,朱迪·穆雷指出网球对抗压能力的要求极高,为了从小培养这样的能力,可以把沙包换成装水的气球提升难度。把球拍换成塑料小球拍,把网球换成气球,这个训练也颇受小朋友欢迎。朱迪·穆雷也和在场的教练进行了短暂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只专注于技术训练,意识和意志品质的培养同样重要。文/本报记者 褚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