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两小将进四强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中国军团创历史

2018年09月29日 00:09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今天,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吕昊天以5比1轻取黑马奥唐纳,赵心童5比4逆转击败巴里霍金斯,两名中国小将强势晋级四强,均创造了个人职业排名赛最佳战绩,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分别挑战“巫师”希金斯和世界第一塞尔比。恒大中锦赛为中国斯诺克新生代崛起创造了“最佳”舞台,中国新人的“崛起”也让赛事看点大增,半决赛将于9月29日开战,门票目前接近售罄,场面火爆。

人民网广州9月28日电(王超)今天,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吕昊天以5比1轻取黑马奥唐纳,赵心童5比4逆转击败巴里霍金斯,两名中国小将强势晋级四强,均创造了个人职业排名赛最佳战绩,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分别挑战“巫师”希金斯和世界第一塞尔比。

下午率先展开的两场对决中,特鲁姆普 3比5负于希金斯,状态上佳的吕昊天轰出2杆破百,5比1淘汰奥唐纳与希金斯会师半决赛,同时追平了个人排名赛的最佳战绩。

晚场的两场比赛均有中国选手登场,袁思俊挑战世界第一塞尔比,前几局双方一度战成2-2平,随后塞尔比突然发力连拿三局,最终5-2战胜袁思俊。状态爆棚的赵心童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成4比4,决胜局中,赵心童远台得手一杆82分完成绝杀,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大型排名赛四强。赛后,赵心童表示比赛中开局不好后及时做了调整,非常开心最后能够晋级。半决赛中面对塞尔比,不会有心理包袱,唯一的想法就是拼。

本届中锦赛,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10位中国选手有6位是95后甚至00后,赛事八强中独占三席,赛事四强中出现两名中国选手更是创造了历史。赵心童、吕昊天、袁思俊3名小将在本届恒大中锦赛上发挥最为抢眼,在马克·威廉姆斯、肖恩·墨菲等世界排名前十的大腕面前成功“抢戏”。恒大中锦赛为中国斯诺克新生代崛起创造了“最佳”舞台,中国新人的“崛起”也让赛事看点大增,半决赛将于9月29日开战,门票目前接近售罄,场面火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