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乒球全国赛演亚运“翻版” 林高远/王曼昱摘银

2018年09月14日 08:1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昨晚的全国锦标赛混双决赛成为亚运会“翻版”,林高远/王曼昱在落后两局后连扳两局,双方在前6局战成3比3,王楚钦/孙颖莎在决胜局以两分微弱优势险胜,7局的比分是11比7、11比5、5比11、8比11、11比6、9比11和11比9。

原标题:林高远/王曼昱摘银

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本周在辽宁鞍山举行。昨晚的混双决赛是雅加达亚运会的“翻版”,广东队“一哥”林高远与黑龙江队的王曼昱以3比4不敌18岁组合王楚钦(北京)/孙颖莎(河北)。这是广东队在本届全国锦标赛上收获的第二枚银牌。此前,广东队在男团决赛中输给了马龙领衔的北京男队。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在亚运会之后举行,除了解放军队的樊振东之外,其余国家队一线主力全部参赛。广东男队由林高远领衔,在竞争激烈的男团比赛中闯入决赛,最终以0比3不敌由“大满贯”马龙领衔的北京男队。这枚银牌是广东队近年来在全国赛男团项目夺得的最好成绩,去年,广东男队在天津全运会挺进男团4强。广东女队尽管有奥运冠军刘诗雯坐镇,但是由于其他队员实力稍逊,因此最终获得女团第9名。

五个单项的争夺在本周陆续展开,刘诗雯并不参赛,广东队的冲金希望主要落在“一哥”林高远身上,他在男单和混双项目上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在两周前亚运会混双决赛中,两对国乒组合胜利会师,林高远/王曼昱以2比4不敌王楚钦/孙颖莎。昨晚的全国锦标赛混双决赛成为亚运会“翻版”,林高远/王曼昱在落后两局后连扳两局,双方在前6局战成3比3,王楚钦/孙颖莎在决胜局以两分微弱优势险胜,7局的比分是11比7、11比5、5比11、8比11、11比6、9比11和11比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