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举行

2018年09月13日 08:36作者:孙亮全、王井怀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孙亮全、王井怀)12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201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刚刚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冠军和国际田联洲际杯冠军的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将参赛,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跳高冠军王宇也将亮相赛场。

据新华社太原9月12日电 (记者孙亮全、王井怀)12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201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大赛除竞走和马拉松之外,还有45个项目,其中男子项目22项,女子项目22项,混合项目1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共1300余人参加。其中运动员约800名,随队工作人员500余名。刚刚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冠军和国际田联洲际杯冠军的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将参赛,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跳高冠军王宇也将亮相赛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13日 23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