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8中网确定资格赛名单

2018年09月13日 08:36作者:季芳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季芳)1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男单资格赛阵容则由现世界排名第四十五位的德国选手高约夫茨克领衔,西班牙选手F·洛佩兹和葡萄牙选手索萨也出现在名单中。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季芳)1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

女单资格赛阵容将由现世界排名第三十五位的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领衔,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俄罗斯单双打好手马卡洛娃等也都出现在名单中。前不久在南昌摘得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首冠、并在亚运会实现卫冕的王蔷将作为4号种子出战,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郑赛赛和王雅繁也已凭借排名直接入围资格赛。本次女单资格赛共有32人出战,其中28人凭借排名入围,4人持外卡参赛,最终将决出8名球员晋级单打正赛。

男单资格赛阵容则由现世界排名第四十五位的德国选手高约夫茨克领衔,西班牙选手F·洛佩兹和葡萄牙选手索萨也出现在名单中。此外,德国名将米沙·兹维列夫、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也将加入到本次资格赛的争夺。16名球员将在赛场决出4个男单正赛名额。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此前,组委会公布了单打正赛名单,纳达尔、穆雷、德尔波特罗、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等名将均已确认参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13日 23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