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亚运- 破亚洲纪录!男子4×100混中国队摘金

2018年08月24日 20:58作者:管若寒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产生。该项目是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收官之战,这块金牌也助力中国队与日本队在游泳项目上金牌数打成平手。余贺新坦言自己感觉头疼,徐嘉余情绪激动,哽咽着说感谢队友。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4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4×100米混合泳金牌产生。中国队以3分29秒99的成绩摘得金牌,并且打破亚洲纪录。日本队获得亚军。

出发反应中日两队速度相当,中国队快了0.01,第一棒徐嘉余先是领先入江陵介,后程徐嘉余被反超,日本队取得领先;第二棒,闫子贝与小关也朱笃的对决中,稍落下风,日本队稍稍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三棒,李朱濠面对小堀勇气,将差距追回一些,但中国队仍排名第二;第四棒,余贺新在与盐浦慎理的对决中,立下汗马功劳,两人拼得十分紧,在最后关头中国队反超,夺得金牌。该项目是本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收官之战,这块金牌也助力中国队与日本队在游泳项目上金牌数打成平手。

赛后,已经历数日比赛的四位队员都已疲惫不堪。余贺新坦言自己感觉头疼,徐嘉余情绪激动,哽咽着说感谢队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