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亚运-覃海洋摘男子50自铜牌 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摘金

2018年08月21日 20:03作者:管若寒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产生,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摘得金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渡边一平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覃海洋获得铜牌。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产生,日本选手小关也朱笃摘得金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渡边一平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覃海洋获得铜牌。

赛后,覃海洋表示对自己的出发和转身比较满意,做到了之前训练的效果,但是转身技术依然没有日本选手细腻,对这个成绩还是有些遗憾。但覃海洋2分8秒07的成绩已经比该项目的个人最好成绩快了1秒多,已经取得了自我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