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田径队出征仪式 目标:金牌榜第1全项目进前8

2018年08月21日 08:43作者:许蓓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许蓓) 中国田径队昨天举行了雅加达亚运会出征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国田径队全体成员、入选运动员和相关省市田径中心领导参加了出征仪式。

原标题:目标:金牌榜第1全项目进前8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中国田径队昨天举行了雅加达亚运会出征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国田径队全体成员、入选运动员和相关省市田径中心领导参加了出征仪式。

本届亚运会,中国田径队参赛运动员共81人,其中男子40人、女子41人,他们将参加47个小项的比赛。本届亚运会田径共设48个小项,中国队因名单补报未能成功而缺席男子5000米。中国田径队将在男子竞走、男子短跑、男女子马拉松项目上与日本队上演对决。

出征的81名田径运动员分别来自28个地区及组织,其中江苏8人,广东7人,上海、福建、辽宁、云南各5人,山东、浙江、陕西、解放军各4人,北京、河北、湖南各3人,天津、黑龙江、安徽、湖北、四川、青海各2人,山西、内蒙古、河南、重庆、广西、甘肃、江西、贵州、西藏各1人,涵盖了汉、蒙、回、藏、白、彝、苗、壮等8个民族,最大年龄32岁,最小年龄18岁,平均年龄24岁。

雅加达亚运会是备战东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大赛,中国田径队官方表态,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确保金牌榜亚洲第一的位置,所有项目力争进入前8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