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东京奥运会将使用 人脸识别安全系统

2018年08月08日 08:38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日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使用人工智能面部识别系统,以确保选手、观众和官员的安全。东京奥运会将是第一个所有场馆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安全系统的奥运会,本次奥运会在安检方面也将同时使用X射线和金属探测器来检查武器和其他危险材料。

日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使用人工智能面部识别系统,以确保选手、观众和官员的安全。

据悉,将有超过30万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在东京奥运会前提交面部照片。届时,含有IC芯片的身份验证机器将会自动验证进入场馆的人员身份,全部40余个场馆都将配备这种检测装置。

东京奥运会将是第一个所有场馆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安全系统的奥运会,本次奥运会在安检方面也将同时使用X射线和金属探测器来检查武器和其他危险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