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全国日报体育"大腕"聚会潮州 共议融媒体时代体育新闻转型

2018年07月24日 10:24作者: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7月23日,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支持、广东龙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岭南传媒探索》编辑部与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共同协办的全国日报体育新闻报道创新论坛在潮州举行。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7月23日,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支持、广东龙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岭南传媒探索》编辑部与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共同协办的全国日报体育新闻报道创新论坛在潮州举行。来自包括人民日报、人民网、南方日报、文汇报、解放日报、天津日报、湖北日报、广西日报、大众日报、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等媒体的资深体育媒体人共聚一堂,围绕“媒体融合时代体育报道如何创新”的主题展开热议,同时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

论坛由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主持,各地媒体人踊跃发言。尤其是恰逢俄罗斯世界杯刚结束,众多媒体人大多从世界杯报道为切入点,结合各自媒体的改革创新之路,给出了精彩的案例和观点。

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以《精准发力 响亮发声 融合发展》为题作了高屋建瓴的发言,以人民日报世界杯矩阵报道为案例,与参会嘉宾分享了探索体育报道模式改革的心得。

人民网体育部主任朱凯详细介绍了融媒体时代人民网新媒体多种报道方式和运营模式,发言给与会者带来诸多新的思考。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舆情数据事业部总经理戴学东,带来了世界杯大数据分析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