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温网上演“超级星期一”“三巨头”同时冲8强

2018年07月09日 08:33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7月9日,温网迎来“超级星期一”,包括“三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小威在内的诸位球星齐齐出战,争夺8强席位。当天还有一场焦点战,此前爆冷晋级的中国台北姑娘谢淑薇将迎战齐布尔科娃。

原标题:“三巨头”同时冲8强

北京时间7月9日,温网迎来“超级星期一”,包括“三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小威在内的诸位球星齐齐出战,争夺8强席位。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晚上8时,费德勒将在中心场迎战22号种子马纳里诺;随后小威接受俄罗斯“红粉”罗迪娜的挑战;2号种子纳达尔将在第3场迎战威瑟利;12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则被安排在1号场的第3场进行,对手是俄罗斯人卡恰诺夫。

另外,当天还有一场焦点战,此前爆冷晋级的中国台北姑娘谢淑薇将迎战齐布尔科娃。

广东小将王欣瑜将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温网青少年赛,第1轮接受阿根廷姑娘盖乐的挑战。被誉为“李娜接班人”的小将郑钦文首轮对阵意大利选手罗茜。

混双方面,张帅/皮尔斯组合将在第2轮挑战2号种子马卡洛娃组合。女双第3轮,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将对阵17号种子金久慈组合。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以3比1逆转21号种子艾德蒙德;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遭遇5盘苦战,决胜盘彻底崩盘被对手送蛋横扫,以2比3不敌古尔比斯,无缘16强;24号种子锦织圭则以3比0力克15号种子克耶高斯,闯进16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