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黔江站开跑

2018年05月28日 08:21作者:王霞光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霞光)27日,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在黔江芭拉胡莲花广场鸣枪起跑。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委员会承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本报重庆5月27日电 (记者王霞光)27日,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重庆黔江站(国际赛)在黔江芭拉胡莲花广场鸣枪起跑。本站比赛共有国内外的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赛事共设置3个项目6个组别的比赛,3个项目分别是山地马拉松42公里个人赛、山地马拉松23公里个人赛和11公里群众健身赛。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委员会承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