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汤尤杯国羽女单遭遇挑战

2018年05月23日 08:16作者:来源:北京日报

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对阵马来西亚队,虽以4比1获胜,但前两号单打均陷入苦战,何冰娇还丢掉了国羽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盘。在昨晚进行的汤姆斯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男队以5比0横扫印度队,以三连胜的优异表现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8强。

昨天,2018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在曼谷继续进行。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中对阵马来西亚队,虽以4比1获胜,但前两号单打均陷入苦战,何冰娇还丢掉了国羽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盘。

首轮没有上场的陈雨菲,昨天作为第一单打上阵。世界排名第五的她鏖战65分钟,才以2比1险胜世界排名第34位的谢抒芽。首局陈雨菲始终落后,以18比21出师不利。次局两人缠斗至20平,中国“小花”才连得两分,涉险扳平局分。决胜局陈雨菲虽以21比18获胜,但也一度错失3个盘点。赛后,陈雨菲坦言自己失误太多,“这是我的第一场球,对场馆的风向还不是特别熟悉。”

随后上场的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仅用时29分钟,便以21比9、21比8完胜对手。第三盘,世界排名第八的何冰娇披挂上阵,以9比21、21比17、13比21爆冷不敌世界排名第31位的18岁小将吴堇溦。赛后,何冰娇情绪非常低落,坦言自己在顺风情况下调整得不好,并且在团体赛中心态出现了起伏。

第四盘和第五盘,黄东萍/郑雨和高昉洁均以2比0战胜对手。最终,中国女队以4比1取胜,已确保小组出线。在昨晚进行的汤姆斯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男队以5比0横扫印度队,以三连胜的优异表现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8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