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男队力克印度 三战三胜挺进8强

2018年05月23日 08:0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男队昨晚在2018年汤姆斯杯小组赛末轮前三盘以3比0击败缺少主心骨的印度男队,累积三战三胜锁定8强席位。汤姆斯杯小组赛今天继续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1/4决赛的对阵需要通过抽签产生。

中国男队昨晚在2018年汤姆斯杯小组赛末轮前三盘以3比0击败缺少主心骨的印度男队,累积三战三胜锁定8强席位。

以头号种子身份被列入A组的中国男队先后以5比0大胜同组的澳大利亚男队和法国男队。印度男队本来是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最强的对手,但随着头号男单斯里坎斯退赛,加上双打组合朗科雷迪/休提·齐尔冈避战,该队实力大打折扣。中国队昨天的出场阵容由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林丹组成。谌龙和刘成/张楠在前两盘以2比0获胜。石宇奇和李俊慧/刘雨辰需要苦战三局才以2比1获胜。第九次参加汤杯的林丹连续两场小组赛担任第三单打。34岁的他透露,团体赛对体能的要求没有单项赛高,最煎熬的反而是等待的过程,因为无法提前判断前面每一盘比赛的胜负。汤姆斯杯小组赛今天继续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1/4决赛的对阵需要通过抽签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