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北京首钢金鹰女垒备战美职垒联赛新赛季

2018年05月16日 09:26作者:来源:中国体育报

以中国女垒为班底组成的北京首钢金鹰队与克利夫兰彗星队日前在美国进行了一场较量,首钢金鹰队发挥出色,以7比1战胜对手,在美国球迷面前展现了中国垒球的风采,这同时为即将展开的美国职业垒球联盟2018NPF赛季做了准备。

以中国女垒为班底组成的北京首钢金鹰队与克利夫兰彗星队日前在美国进行了一场较量,首钢金鹰队发挥出色,以7比1战胜对手,在美国球迷面前展现了中国垒球的风采,这同时为即将展开的美国职业垒球联盟2018NPF赛季做了准备。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很多当地球迷赛后要求签名合影,中国女子垒球为大洋彼岸的佛罗里达道奇基地画上了一笔浓重的中国红。

赴美至今,队员们进行了大强度训练,接触到了更多更新的垒球技战术训练和不同的打法。随着NPF联赛临近,如何将所学技术和打法更好地运用到赛季比赛中,这对每个队员和整支队伍都是挑战和考验。

今年是中国国家俱乐部队暨北京首钢金鹰女垒参加NPF联赛的第二年,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员,都对NPF联盟的对手有了一个进一步了解。在经历了2017年赛季的打拼后,队员们在准备联赛的过程中,更具针对性,包括分析对手,熟悉赛程,等等。

相比过去,2018NPF赛季更加国际化,国际垒球队伍不仅有中国女垒国家队参与,澳大利亚国家队也组建了首支NPF队伍,另外,墨西哥国家队的投手和美国国家队的队员也会在各自所属的队伍中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