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休战两个月积分仍领先 费德勒“躺”成NO.1

2018年05月15日 08:21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自3月24日以来,费德勒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但他还是凭借纳达尔在马德里大师赛的过早输球,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在ATP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纳达尔不敌蒂姆无缘卫冕,从而损失了大量积分,将世界第一宝座拱手让出;纳达尔连续50盘连胜的战绩也戛然而止。

自3月24日以来,费德勒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但他还是凭借纳达尔在马德里大师赛的过早输球,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北京时间昨天,ATP更新了新一周世界排名,费德勒720分的领先优势,超越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

由于纳达尔去年在多项红土赛事中加冕,有将近5000个积分的保分压力,因此,即便是费德勒高挂免战牌,也可以凭借去年北美赛季以及今年澳网夺冠的高额积分,轻松完成超越。

在ATP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纳达尔不敌蒂姆无缘卫冕,从而损失了大量积分,将世界第一宝座拱手让出;纳达尔连续50盘连胜的战绩也戛然而止。费德勒则开启了他的第309周世界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