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田径钻石联赛上海站 中国队收获两金

2018年05月13日 09:21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在12日晚举行的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中国田径队获得两项冠军,其中巩立姣以19.99米的佳绩获得女子铅球冠军,这是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另外,吕会会以66.85米获得女子标枪冠军。

在12日晚举行的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中国田径队获得两项冠军,其中巩立姣以19.99米的佳绩获得女子铅球冠军,这是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另外,吕会会以66.85米获得女子标枪冠军。苏炳添以10.05秒在压轴的男子百米比赛中获得亚军,谢震业以10.17秒获得第三。

石雨豪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43米获得亚军,他最后一跳落池时扭伤了脚,需用担架抬出场地。薛长锐以5.71米获得男子撑竿跳高第3名。

谢震业:希望破10不太久

谢震业赛后表示,对10.17秒的成绩并不满意,问题可能在于自己对场地赛道的硬度不太适应。“对我来说,这里的赛道有些硬,当然所有人都是在同一条件下比赛的,我需要去适应赛道。”他说,“运动员都是需要一场一场比赛去找状态的,这次的成绩距离我自己的目标还差一点,但也让我发现了很多问题,作为赛季的第一场大赛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始。”

“这些年中国田径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和世界接轨。今天的跑道上基本都是大赛决赛水平的运动员了,相比之前的几年,我们更加适应、也更加渴望和他们比赛。”谢震业说。他与夺冠的英国人普雷斯科德是参赛选手中仅有的两名个人最佳成绩未破10秒的,但谢震业仍然对突破信心十足,“破10一直以来是我的目标,但成绩这种东西没办法刻意苛求。我相信今年会有一个不错的发展,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他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