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07日 16:40作者:李乃妍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5月5日-6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如期举行。而南京浦口水墨大埝也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揭幕战的所在地。

人民网南京5月7日电(李乃妍) 北京时间5月5日-6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如期举行。经过两年近20场比赛的积淀,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再度起航。而南京浦口水墨大埝也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揭幕战的所在地。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各地方人民政府(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山地自行车专项体育赛事。每个赛季计划在全国各地举办9—12场分站赛事,全年赛期长达八个月。而在新一年度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组委会也在各方面做出了些许调整,亮点颇多。如在赛道难度的设置上,以趣味性代替难度的累加,让更多山地车爱好者们都能参与到比赛当中,共同体验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乐趣。同时“公开赛”还开放了国外选手参赛,充分体现了比赛的交流性与包容性。

天空不作美,连日的暴雨让赛道变得泥泞不堪,但这丝毫不能削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经过两天9场比赛的角逐,卫冕冠军封宽杰延续良好状态,夺得最具分量的男子公开组冠军。朝阳轮胎车队的王学丽、老表中国车队年轻小将苏俊分获女子公开组及大学生组冠军。艾维中国车队魏魁则取得男子越野淘汰赛的胜利。

至此,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浦口水墨大埝站)顺利落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让我们继续期待后面的精彩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