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中国队位居金牌榜榜首

2018年05月07日 08:35作者:王恒志吴俊宽来源:新华社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6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再获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中国队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榜首,日本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二,墨西哥队以2金排在第三位。

新华社南京5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吴俊宽)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6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再获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拿下了5枚金牌。6日率先进行的女子青年组10公里比赛中,墨西哥选手冈萨雷斯以45分08秒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虽然没有进入个人前三名,但李文秀和马丽分别获得第四和第六名,青年组团体成绩取该队伍最好的前两名,中国队也因此力压各路对手,夺得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

日本队在当天的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池田向希以9秒的优势力压中国选手王凯华,夺得个人冠军,同时日本队还收获了一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七名,凭借这样的整体成绩他们夺得了该项目的团体冠军,中国队排在意大利队之后排名团体第三。

中国队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榜首,日本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二,墨西哥队以2金排在第三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