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下周末直面桐生祥秀 苏炳添香港轻松夺冠

2018年05月07日 08:05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苏炳添获邀参赛,他在潮湿闷热的天气中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首场室外100米比赛,跑出10.28秒的成绩夺冠。除了谢震业和普雷斯科德之外,其余7人的个人最好成绩都在10秒以内,届时比赛看点十足。

昨天,2018香港田径锦标赛在香港湾仔体育场进行。苏炳添获邀参赛,他在潮湿闷热的天气中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首场室外100米比赛,跑出10.28秒的成绩夺冠。

赛后接受采访时,苏炳添被提问尖锐的香港记者问到对日本选手桐生祥秀的看法,桐生祥秀在去年9月9日以9.98秒的成绩打破了苏炳添保持的黄种人百米纪录。苏炳添表示,自己不会轻视任何对手。

下周末的上海钻石联赛,苏炳添就将与桐生祥秀正面较量。除了苏炳添、谢震业、加特林、桐生祥秀之外,参赛名单中还有去年世锦赛男子200米冠军土耳其的古利耶夫、加拿大飞人德·格拉塞、英国的普雷斯科德和乌贾、顶替科尔曼参赛的美国选手伊塞亚·扬。除了谢震业和普雷斯科德之外,其余7人的个人最好成绩都在10秒以内,届时比赛看点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