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当选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 吴敏霞“体而优则仕”

2018年05月07日 08:05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在近日举行的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32岁的退役跳水名将吴敏霞当选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吴敏霞1998年入选中国跳水队,曾在世锦赛、奥运会、世界杯上共计斩获30多枚奖牌,其中奥运奖牌7枚(5金1银1铜),是中国首位获得5枚奥运会金牌的女运动员。

原标题:吴敏霞“体而优则仕”

在近日举行的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32岁的退役跳水名将吴敏霞当选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

吴敏霞1998年入选中国跳水队,曾在世锦赛、奥运会、世界杯上共计斩获30多枚奖牌,其中奥运奖牌7枚(5金1银1铜),是中国首位获得5枚奥运会金牌的女运动员。2016年12月,吴敏霞宣布退役。退役后,她担任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