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中国队成功卫冕

2018年05月06日 10:07作者:王继晟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继晟)5日,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决赛在瑞典结束,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代表中国女队出战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以3∶1击败实力上升的强劲对手日本女队成功卫冕。中国女队以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1/4决赛以3∶0击败奥地利女队,半决赛以3∶1击败中国香港女队挺进决赛。

本报北京5月5日电 (记者王继晟)5日,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女团决赛在瑞典结束,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代表中国女队出战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以3∶1击败实力上升的强劲对手日本女队成功卫冕。中国女队在世乒赛历史上第二十一次捧起考比伦女团冠军杯。

此前,中国女队以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1/4决赛以3∶0击败奥地利女队,半决赛以3∶1击败中国香港女队挺进决赛。

又电 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5日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出战,以3∶0战胜东道主瑞典男队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