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国羽汤尤杯名单出炉 林丹李雪芮领衔出征

2018年05月04日 08:35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国羽公布了汤尤杯参赛名单,4名奥运冠军林丹、谌龙、张楠、李雪芮领衔出征。汤姆斯杯参赛阵容由4名男单和6名双打队员组成,包括男单的谌龙、石宇奇、林丹、乔斌及男双的张楠、刘成、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王懿律。

昨天,国羽公布了汤尤杯参赛名单,4名奥运冠军林丹、谌龙、张楠、李雪芮领衔出征。汤姆斯杯参赛阵容由4名男单和6名双打队员组成,包括男单的谌龙、石宇奇、林丹、乔斌及男双的张楠、刘成、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王懿律。尤伯杯参赛阵容也有4名女单和6名双打球员,包括女单的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李雪芮及女双的陈清晨、贾一凡、汤金华、黄雅琼、黄东萍、郑雨。中国男队已连续两届无缘汤姆斯杯,中国女队则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无论是汤杯还是尤杯,国羽均将面临巨大挑战。双核主帅夏煊泽和张军表示,队伍将力拼每一场,力争不留任何遗憾。今年的汤尤杯将于5月20日到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