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进WTA布拉格赛4强 张帅两周之内两次突破

2018年05月04日 08:35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WTA布拉格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张帅以6比4和6比3力克幸运落败者鲍里妮,职业生涯首次杀进红土巡回赛女单4强。张帅将在半决赛对阵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后者以两个6比3拿下同胞西尼亚科娃。

北京时间昨晚,WTA布拉格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张帅以6比4和6比3力克幸运落败者鲍里妮,职业生涯首次杀进红土巡回赛女单4强。这也是她继上周携手梁辰收获伊斯坦布尔红土赛女双冠军后再次取得突破。

面对“大黑马”鲍里妮,张帅打得很自信,开局就取得3比0的领先。随后,鲍里妮申请了医疗暂停,重返赛场接连保发,张帅在以5比3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发球胜盘局,不过,她随后请求教练进场指导,结果一鼓作气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比4拿下首盘。第二盘,张帅率先破发,并以6比3胜出。

张帅将在半决赛对阵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后者以两个6比3拿下同胞西尼亚科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