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国羽公布汤尤杯参赛名单 林丹领衔男队、李雪芮榜上有名

2018年05月03日 15:22作者:赵欣悦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今天,中国羽毛球队正式公布了5月汤尤杯比赛的参赛阵容,奥运冠军林丹、谌龙、张楠领衔男队;女队则由小花当家,新生代代表人物陈雨菲和陈清晨/贾一凡将分别坐镇女单和女双,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也出现在女单阵容中,她的表现将备受关注。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赵欣悦)今天,中国羽毛球队正式公布了5月汤尤杯比赛的参赛阵容,奥运冠军林丹、谌龙、张楠领衔男队;女队则由小花当家,新生代代表人物陈雨菲和陈清晨/贾一凡将分别坐镇女单和女双,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也出现在女单阵容中,她的表现将备受关注。汤尤杯比赛将于5月20日在泰国曼谷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羽毛球队汤尤杯参赛名单:

男单:林丹、谌龙、石宇奇、乔斌

男双:刘成、张楠、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王懿律

女单: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李雪芮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黄雅琼、汤金华、黄东萍、郑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