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ATP昆明公开赛 张择/公茂鑫男双冲冠

2018年04月29日 09:18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4月28日,“华熙国际”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在昆明结束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张择/公茂鑫在“中国德比”中经过决胜盘抢十大战,以7比6、5比7和10比7险胜李喆/柏衍,将在决赛中和跨国组合哈里斯/布里争冠。

4月28日,“华熙国际”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在昆明结束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张择/公茂鑫在“中国德比”中经过决胜盘抢十大战,以7比6、5比7和10比7险胜李喆/柏衍,将在决赛中和跨国组合哈里斯/布里争冠。另外,印度选手古尼斯瓦兰和印度“一哥”萨夫瓦特战胜各自对手,将争夺男单冠军。

本站比赛,28岁的柏衍发挥出色,单打闯进8强,双打和李喆搭档闯进4强,与张择/公茂鑫会师半决赛。这场“中国德比”进行得非常胶着,双方彼此都非常熟悉,比分也相当接近。赛后,柏衍遗憾地说:“不管是第一盘抢七,还是决胜盘强势,我们都是率先拿到破发分,但运气差点。”

据介绍,2018昆明网球公开赛包含了一站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和一站WTA125K系列赛。其中,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于4月21日至29日进行,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首次落户云南的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WTA系列赛于4月28日至5月5日进行,包括彭帅、郑赛赛、王雅繁等名将都出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