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 特鲁姆普涉险进16强

2018年04月28日 08:23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特鲁姆普与沃克林鏖战至决胜局,最终以10比9涉险闯关,成功挺进16强。丁俊晖将在第二轮迎战麦克吉尔,后者首轮10比8力克瑞恩·戴,开局阶段连轰2杆140+,手感火热,状态不俗。

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特鲁姆普与沃克林鏖战至决胜局,最终以10比9涉险闯关,成功挺进16强。

在当天率先开打的第2轮比赛中,19岁中国小将吕昊天没有延续首轮的火热手感,开局连丢4局后才找回手感,第一阶段以3比5暂时落后霍金斯。世锦赛第二轮和1/4决赛采用25局13胜的赛制(8/8/9),吕昊天还有机会。丁俊晖将在第二轮迎战麦克吉尔,后者首轮10比8力克瑞恩·戴,开局阶段连轰2杆140+,手感火热,状态不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