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中国五虎将晋级决胜轮

2018年04月18日 07:38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2018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资格赛第2轮的角逐,由22人组成的中国军团首轮已经折损过半,第二轮有5人顺利闯关,进入决胜轮。加上之前以10比9拿下颜丙涛的田鹏飞,中国球手共有5人晋级决胜轮。

北京时间昨天,2018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资格赛第2轮的角逐,由22人组成的中国军团首轮已经折损过半,第二轮有5人顺利闯关,进入决胜轮。

其中,两场“中国德比”备受关注,首轮轰出单杆147分和140分的梁文博,继续有不俗表现,在和小将赵心童的比赛中,他火力威猛,轰出了8杆50+,其中包括两杆破百高分,以10比5轻松拿下对手,闯进第3轮,将和杰米·琼斯争夺一个正赛席位。肖国栋同样遭遇“中国德比”,结果他以10比4战胜梅希文。

另外3名中国球手在外战中笑到最后,张安达完成3杆破百高分后以10比4力克“眼镜侠”古尔德,后者是2016年德国大师赛冠军。而小将吕昊天在以5比9落后奥唐纳的不利形势下,展开绝地反击,连胜5局,以10比9神奇逆转对手晋级。加上之前以10比9拿下颜丙涛的田鹏飞,中国球手共有5人晋级决胜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