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将开打 冯珊珊蝉联世界第一

2018年04月04日 08:43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总奖金额高达280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幻境牧场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落幕,这场本该周日结束的比赛,由于林德伯格和朴仁妃打了8次加洞决赛,不得不推迟到周一才决出胜负以及世界第一宝座的归属。而冯珊珊在这场比赛中交出并列第25的成绩,其世界积分平均分来到7.02,连续21周蝉联世界第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日,总奖金额高达280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幻境牧场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落幕,这场本该周日结束的比赛,由于林德伯格和朴仁妃打了8次加洞决赛,不得不推迟到周一才决出胜负以及世界第一宝座的归属。31岁的瑞典选手佩尔妮拉·林德伯格在第八个加洞推入50英尺小鸟推,击败了韩国名将朴仁妃,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也是她的第一个LPGA巡回赛冠军。凭借夺冠收获的100个世界积分,林德伯格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了27位,来到第34位。

与此同时,世界第一也在加洞赛结束后揭晓。根据女子中巡的数据测算,朴仁妃未在加洞赛胜出即与世界第一擦身而过,她的世界积分平均分来到6.40,位于世界第3位。而冯珊珊在这场比赛中交出并列第25的成绩,其世界积分平均分来到7.02,连续21周蝉联世界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