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开赛

2018年03月18日 19:13作者:贺林平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今天(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东升镇开赛。伴随着,“中山国际棒球”小镇项目的进一步落地,中山具备了更多的优势和更好的资源承接更加大型的赛事,也将为中国棒垒球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力量。

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开赛

人民网中山3月18日电(记者 贺林平)今天(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广东中山国际棒球小镇东升镇开赛。未来9天,来自江苏、辽宁、北京、上海等全国各省区的9支女垒专业队伍,231位教练员、运动员将展开精彩搏杀,争夺中国女子垒球的至高荣誉。

中国女子垒球队一直是世界级强队,常居世界前三位。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银牌。本届冠军杯赛作为国内女垒的顶级赛事之一,不仅是各省队交锋的主战场,也是选拔国家女垒人选的重要考场。今年中国女垒将出征8月在日本举行的女垒世锦赛和9月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世锦赛同时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

为了让更多人通过比赛了解棒垒球运动,本次比赛均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和球迷可前往中山熊猫棒球场和东升高级中学棒球场免费观战,近距离感受女子垒球赛的独特魅力;不能前往现场的球迷,还可以通过国内首推的专业棒垒球赛事数据平台网站,实时了解赛事动态,了解到每场比赛和每位球员在本次大赛中的各项专业数据。据悉,该平台今后将服务“中山国际棒球小镇”的各项赛事,并且延伸建设到棒球相关的场地、设施管理服务,人才管理服务等,为打造数字化信息化棒球小镇奠定基础。

2017年8月,“中山国际棒球小镇”获批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本次比赛是中山首次承办国家级的女垒赛事。伴随着,“中山国际棒球”小镇项目的进一步落地,中山具备了更多的优势和更好的资源承接更加大型的赛事,也将为中国棒垒球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