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费德勒又克新亚洲一哥

2018年03月17日 09:28作者:来源:北京青年报

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昨天结束男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费德勒击败郑泫,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半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今年澳网半决赛,费德勒曾和郑泫有过交手,后者第二盘因脚上水泡退赛。

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昨天结束男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费德勒击败郑泫,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半决赛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郑泫也凭借本站赛事的表现,排名荣升亚洲第一。

今年澳网半决赛,费德勒曾和郑泫有过交手,后者第二盘因脚上水泡退赛。来到印第安维尔斯赛场,健康的郑泫表现明显好于澳网。可惜在关键分上的经验差距,让他在首盘未能进入抢七局,以5比7和1比6再次不敌费德勒。

韩国新锐郑泫虽然再次不敌费德勒,依然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作为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大师赛八强的韩国人,郑泫已经创造了历史。本站赛事的表现让他的排名超越日本名将锦织圭,成为新的亚洲第一人。“我很荣幸。锦织圭是很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今年能取得好成绩。至于我,我的首要目标是远离伤病。”郑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