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印第安维尔斯赛 小威复出首秀告捷

2018年03月10日 08:43作者:孙嘉晖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下午,阔别赛场13个月的小威在WTA印第安维尔斯赛迎来复出首秀,结果以7比5、6比2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晋级第2轮。而在另一场名将复出战中,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得主阿扎伦卡同样以2比0力克对手晋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下午,阔别赛场13个月的小威在WTA印第安维尔斯赛迎来复出首秀,结果以7比5、6比2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晋级第2轮。根据签表,她有望在第3轮与姐姐大威会师。而在另一场名将复出战中,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得主阿扎伦卡同样以2比0力克对手晋级。

在自己的主场,在15000名观众的瞩目下,小威完成了这场复出首秀。“妇女节快乐!能在这一天晚上打比赛,我真的很激动,也许这就是天注定吧!”小威赛后激动地说。2015年,当时她时隔14年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就曾在这里击败过迪亚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