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福州十万人健步迎春 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

2018年02月04日 09:40作者:林凯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林凯)3日,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四届十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福州大腹山开幕。从2005年开始,福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健步行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已成为福州市传统体育项目和文明迎春品牌。

原标题:福州 十万人健步迎春

据新华社福州2月3日电 (记者林凯)3日,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四届十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福州大腹山开幕。

从2005年开始,福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健步行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已成为福州市传统体育项目和文明迎春品牌。

活动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8个,共计10万名群众以健步走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一早就赶来参加健步行活动的上班族林强说,近年来,福州开展元旦万人爬鼓山、西河冬泳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市民科学健身、文明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

活动现场沿途设置了各类群众迎新年健身展示表演活动,20支福州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在终点处还开展了健身展示、健身指导、器材使用、政策法律咨询、科技知识普及、文明过年宣传、食品药品识别、医疗义诊、免费赠送春联年画等“红红火火过大年”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佑明表示,步行快走是最简便、最经济的运动,希望有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徒步活动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体育生活化、普遍化,使体育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品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