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网-哈勒普力克科贝尔首进澳网决赛 将与沃兹争冠

2018年01月25日 17:13作者:杨乔栋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十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这也是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打入澳网决赛,她将与沃兹尼亚奇争冠。这也是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打入澳网决赛,她将与沃兹尼亚奇争冠。

哈勒普振臂欢呼庆祝胜利

  哈勒普振臂欢呼庆祝胜利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十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上,头号种子哈勒普与前赛会冠军、夺冠大热门科贝尔展开了强强对话,经过决胜盘的生死较量,哈勒普最终以6-3/4-6/9-7终结了科贝尔的14连胜,强势挺进澳网决赛。这也是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打入澳网决赛,她将与沃兹尼亚奇争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