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网男单4强出炉 费德勒将战郑泫

2018年01月25日 08:18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在本届澳网的定制战靴上印有墨尔本标志性建筑弗林德斯火车站和阿拉伯数字“5”,标志着他在墨尔本公园五度加冕。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将在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比利时小将梅尔滕斯之间产生。

北京时间1月24日,澳网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以7比6、6比3和6比4战胜19号种子伯蒂奇,下一轮将接受世界排名第58位的韩国21岁小将郑泫的挑战,后者以6比4、7比6和6比3完胜美国选手桑德哥伦,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4强,他也成为继日本球员锦织圭后,第二位完成这一壮举的亚洲男单选手。另一场半决赛在西里奇和艾德蒙得之间展开。

事实上,费德勒VS伯蒂奇的焦点只在第一盘,伯蒂奇率先破发后一度以4比1、5比2领先,手握发球胜盘局,但关键时刻掉链子是他的最大问题。费德勒硬是把比赛拖入抢七局,并以7比1完爆对手,比赛就此完全进入费德勒的节奏。最终,费德勒直落3盘,仅耗时2小时14分就横扫对手。这是费德勒过去15个赛季第14次杀进澳网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在本届澳网的定制战靴上印有墨尔本标志性建筑弗林德斯火车站和阿拉伯数字“5”,标志着他在墨尔本公园五度加冕。

两届大满贯冠军、21号种子科贝尔以6比1和6比2横扫17号种子凯斯,晋级4强,全场比赛仅耗时51分钟。世界第一哈勒普用时71分钟以6比3和6比2力克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这样,哈勒普将和科贝尔争夺上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科贝尔也是4强当中唯一的前大满贯冠军。下半区的一个决赛席位将在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比利时小将梅尔滕斯之间产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