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北汽女排负八一 无缘四强

2018年01月20日 08:33作者: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北汽女排的姑娘们拼尽了全力。昨天,北汽女排在深圳面对四强的直接竞争对手八一队,前两局比赛球队分别以20比25和16比25告负。可惜北汽女排扣球下网,令八一队以15比13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昨天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北汽女排的姑娘们拼尽了全力。她们在大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是最终还是以2比3不敌八一深圳女排,基本无缘2017-2018女子排超联赛的四强。

尽管带着“零有效胜场”晋级八强,但是在面对八一之前,八强大战中北京队已经连续赢得了四场比赛。只要姑娘们能够将这种胜势保持住,继续赢下主客场对八一和辽宁的比赛,就能把晋级四强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昨天,北汽女排在深圳面对四强的直接竞争对手八一队,前两局比赛球队分别以20比25和16比25告负。尽管一只脚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但球队没有放弃,她们以25比22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北汽女排以25比19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在决胜局的争夺里,双方比分胶着,但在比分来到11比13时,积分系统出现了一点问题,这引起北京队主帅张建章的不满。随后比赛继续进行,八一队以14比12拿到赛点,杨涵玉的扣球打手出界,客队追至13比14。可惜北汽女排扣球下网,令八一队以15比13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