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澳网-张帅不敌捷克女将阿勒托娃无缘晋级第三轮

2018年01月17日 10:43作者:杨乔栋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较量中,中国金花张帅在对阵捷克选手阿勒托娃的比赛中,以4-6/6-7(5)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而张帅则以两盘告负的战绩,无缘晋级第三轮。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月17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较量中,中国金花张帅在对阵捷克选手阿勒托娃的比赛中,以4-6/6-7(5)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

首盘开始,张帅率先取得破发,以1-0领先。阿勒托娃随后也实现回破,把比分追平。随后双方均寻找状态,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此时,阿勒托娃提升一发质量,保发成功后以3-2领先。随后比赛再次陷入胶着,阿勒托娃在第七局一度送出破发点,但张帅未能把握机会,前八局结束后两人战成4-4平。感受到压力的张帅错失局点,阿勒托娃趁势坚决抢攻。第一盘战罢,张帅以4-6丢掉首盘。

次盘比赛,张帅调整状态,一开始表现平稳。凭借自己的强攻和对手的失误,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过后,阿勒托娃开始反击,依靠大角度的底线调动成功取得回破,随后强势保发,以3-2完成了反超。随后双方各自保发,阿勒托娃在第九局经受住平分考验,打出漂亮反手直线反击球后再次保发,以5-4占得先机。然而,张帅开始顽强地反扑,保发成功后把比分追成6-6平,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大战中,张帅在4-2领先的优势下,被阿勒托娃完成逆转。最终阿勒托娃以7-5在抢七中突围,陈功晋级。而张帅则以两盘告负的战绩,无缘晋级第三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