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悉尼公开赛 中国女网收获新年首冠

2018年01月13日 10:48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尽管吴迪在澳网资格赛中止步第二轮,尽管新赛季以来中国网球还没有传出捷报,但这不妨碍从去年开始爆发的徐一璠在WTA悉尼公开赛上有精彩表现。这样,徐一璠和搭档在2018赛季收获了中国女网的第一项WTA巡回赛冠军,可以说为中国“金花”即将开启的澳网之旅开了好头。

尽管吴迪在澳网资格赛中止步第二轮,尽管新赛季以来中国网球还没有传出捷报,但这不妨碍从去年开始爆发的徐一璠在WTA悉尼公开赛上有精彩表现。北京时间昨天,WTA顶级巡回赛悉尼赛展开女双决赛的争夺,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仅仅耗时56分钟就以6比3和6比1力克一号种子詹咏然/赫拉瓦科娃组合,夺得两人配对以来的第3冠,这也是中国网球队在2018赛季的首冠。

詹咏然去年联手辛吉斯收获年终世界第一,但“瑞士公主”在赛季末宣布退役,詹咏然只好重新组队出战;新搭档、捷克姑娘赫拉瓦科娃也是顶级女双选手,之前曾与彭帅搭档出战。

本场比赛詹咏然组合显然不在状态,全场没有ACE球,却出现7次双发失误,2次破发机会也只兑现了1次。而徐一璠组合有2记ACE球,6次破发机会打成5次,总得分以54比34占据压倒性优势。这样,徐一璠和搭档在2018赛季收获了中国女网的第一项WTA巡回赛冠军,可以说为中国“金花”即将开启的澳网之旅开了好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